4.30姜濤誕|壽星仔驚喜現身慈善步行 6500位姜糖High爆 (15:1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30日

MIRROR「人氣王」姜濤今天24歲生日,「姜糖」(粉絲暱稱)一如以往鋪天蓋地為偶像安排一連串生日應援,當中姜濤香港後援會,今天在科學園舉行的「Keung To Charity Walk 2023」慈善步行活動,場面墟冚到爆,共有6500位姜糖參與,來自香港、英國、美加、澳洲、馬來西亞、日本、台灣及澳門等地,攻陷整個科學園,今次活動所籌得之款項,扣除成本後將捐至7個受惠機構。

現場如嘉年華一樣,姜糖們穿上整齊白色大會tee,亦有人悉心打扮,炎熱天氣下以恐龍打扮示人。除了步行外,眾人亦在各個打卡點前拍照留念,每個位置都出現長長人龍,不少人帶同小朋友或一家大細參與,也有滿頭白髮的婆婆。另外,買了紀念巴士車飛的姜糖,可乘坐車身印有姜濤肖像的穿梭巴士,每當有「姜巴」到站,姜糖們即蜂擁而上狂影;部分「前夫」則身兼司機接載妻女到場,非常有愛。

壽星仔姜濤約下午2點,在毫無預警下突然現身,令姜糖們驚喜萬分,隨即陷入瘋狂狀態,姜濤還在台上切蛋糕,又跟粉絲大合照,場面熱鬧。

相關新聞:姜濤24歲生日 保持謙卑心態:相信一切都會好的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