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德偉新加坡開騷被禁赤膊上陣 改穿透視裝跳唱《脫掉》照掀氣氛 (16:3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30日

杜德偉(Alex)昨晚(29日)在新加坡舉行首場《杜德偉Get Up起來世界巡迴演唱會》。Alex事隔10年重返當地開騷,觀眾反應熱烈,有歌迷再見偶像感動落淚。Alex說︰「10年時間太久,希望下次毋須再等如此長時間。」他回憶當年推出第1首國語歌後才能到新加坡做宣傳,又想起當年與同是新人的巫啟賢一起上節目。

Alex這晚以不同形象勁歌熱舞,並在尾聲跳唱《脫掉》。由於新加坡禁止表演者在台上赤裸上身演出,他為此改穿透視裝,無損演出氣氛,將觀眾情緒推上最高點。觀眾完騷後不斷叫安歌,Alex被歌迷熱情打動,再度登場獻唱《信自己》。

Alex 一向重視家庭,太太也有隨團,但兒子AJ因為上學沒有同行。Alex表示演出場地旁就是環球影城和水族館,有點後悔沒把兒子帶來。他趁此行大快朵頤,每天品嘗肉骨茶、雞飯等美食,加上主辦單位準備了新加坡著名的胡椒蟹、斑蘭蛋糕等,令場館後台有如美食博覧。Alex表示完成新加坡站演出後,將前往澳門及內地巡唱,亦計劃到台北小巨蛋開騷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杜德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