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大強盼《中年》演唱會再加場 黎諾懿當爸後變感性 被老婆笑眼淺 (17:5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30日

黎諾懿、吳大強、林盛斌一家五口、張達倫等,今天(30日)到九展出席廖啟智(智叔)遺作《世上只有爸爸好》慈善首映禮。憑《中年好聲音》爆紅的吳大強自認是智叔戲迷,一直好欣賞對方的演技,事前獲悉該片劇情感人,笑言已經帶備紙巾入場。

問他會否向戲劇方向發展?他坦言有傾過,仍考慮中:「要看看自己有沒有這能力,但我要先做好演唱會,將心頭大石放下,因為演唱會較比賽更重要,有很多觀眾欣賞我們,一定要做好。」

對於《中年好聲音夢想成真演唱會》加開至合共3埸,吳大強開心說:「希望可以再加,但大前提要先做好這3場。」但他未肯透露演唱會上唱什麼歌,他笑說:「留給大家猜想。」

黎諾懿表示自己很感性,定必邊看邊哭,皆因當上爸爸之後變得感性,試過見到奧運金牌選手攞獎或退役,自己也流眼淚,被老婆取笑眼淺,他說:「我將會主持一個關於小朋友的綜藝節目,相信感動起來都會流淚,我平時跟兒子相處,聽到某些說話都會喊,5歲大仔對我講『爸爸不用擔心,我將來會養你』,我問:『真的嗎?』他說:『就算幾辛苦都養你』,我立即喊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