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腳傷未癒跳舞就住 盼有機會再與陳慧琳合作 (20:2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30日

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今天(30日)出席馬場活動,跳唱歌曲《Mr. Stranger》及《MONEY》,吸引逾500歌迷入場支持。近日忙拍戲的他唱完第一首歌後不停喘氣,要跟粉絲閒聊一會才表演下首歌。Anson Lo受訪時直認狀態麻麻,稱近日忙拍電影,休息時間比從前少很多,加上腳傷未癒,跳舞時也要就住。他說︰「醫生預計我還要覆診多兩次。」

為了不想留下病根令將來更麻煩,Anson Lo坦言現在跳舞時要留力︰「不能像平日做到幾多就幾多,平日給力200%,今日只出了180%。電影《12怪盜》還有動作戲要拍,如我用力過度,長遠來說就更麻煩。」談到他日前搣走腳上的藥貼時連腳毛也被搣走,Anson Lo笑言這段時間一定不會穿短褲露腿︰「我前一晚貪心貼多了消炎膠布,現在又嚴重了,小腿一撻撻似的,有些位置有腳毛,有些位置卻沒有。」

Anson Lo仍擔任舞蹈員時,曾在2018年演出陳慧琳(Kelly)歌曲《打字機》的MV。談到今日與陳慧琳同場,他表示︰「Kelly說我大個仔了﹗入行後首次跟Kelly見面,我有點害羞。Kelly很好,不停跟我說話,很盡力關心我這個後輩,很感激他打破僵局。如Kelly能有時間和我合作,我會十分榮幸。」

Anson Lo透露拍完電影後就會伙拍呂爵安拍攝港版《社內相親》︰「很期待演霸道總裁角色,覺得很有新鮮感。」談到他未獲港台頒發十優歌手獎,Anson Lo說︰「Life still goes on﹗我沒有正面或負面感覺。這行有很多頒獎禮及不同的獎項,不能保證自己每個都有份,不會介意。」姜濤今天24歲生日,他表示稍後開工時會見到對方,屆時會送上蛋糕及唱生日歌慶祝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 陳慧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