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超蓮3年前訂婚後遇賭王離世 為父守喪延至今年出嫁 (22:4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4月30日

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,本月18日與內地男星竇驍在峇里島舉行世紀婚禮。新婚的超蓮近日接受傳媒訪問,透露兩人早在2020年1月訂婚,惟賭王同年5月離世,她需要為爸爸守喪3年,再加上疫情不穩,延至今年初才決定在峇里島結婚,前後只花了4個月時間籌備,過程十分急趕。

談到竇驍當日的求婚過程,超蓮回憶他們當時正在旅行,兩人在酒店打機時,竇驍突然拿出一隻價值20元人民幣,而且尺寸也不對的戒指求婚。超蓮說竇驍當時表示很趕急,這隻戒指是當時所能買到的,令她十分感動。兩人翌日走到美麗的橋上看風景時,竇驍突然下跪,拿出一早準備好、尺寸適合的粉鑽戒指正式求婚。

超蓮坦言從小到大只喜歡粉鑽,爸媽也只買粉鑽給她,賭王曾表示將來娶她的男生一定要以粉鑽求婚,鑽石大小不緊要,但一定要是粉鑽戒指。超蓮曾將此故事告訴竇驍,竇驍記住了,花了很長時間找到超蓮喜歡的Fancy Pink鑽石,鑽石重5.97卡,代表超蓮的出世日期5月9日及命數7,並親自設計戒指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何超蓮 竇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