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邀擔任林宥嘉紅館個唱尾場嘉賓 林家謙贈朱古力回禮 (12:3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1日

台灣歌手林宥嘉(Yoga)昨晚(30日)於紅館舉行《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》香港站尾場,並邀來林家謙擔任嘉賓,2人合唱《瑪利晚安了》和《飛》,全場歡呼尖叫。Yoga繼《壞與更壞》後,再獲林家謙填寫廣東新歌《瑪利晚安了》,他說:「若果林家謙主唱這首歌,一定會很紅,但他一直等我來一起唱,歌曲還未錄音,這是首次演繹,真的很謝謝他,要抱一下。」

林家謙興奮得舉起勝利手勢,他說:「這首歌無論國語版或粵語版,都屬於Yoga。」Yoga期待跟他合唱,又用廣東話回應:「唔得喎﹗要分擔喎﹗」Yoga稱柳應廷歌曲《MM7》代表「正」的意思,覺得「MM7」好適合形容去年開完7場紅館個唱的林家謙。林家謙坦言開紅館騷前壓力很大,為答謝Yoga來電鼓勵及透過視像越洋當嘉賓,送上一盒朱古力回禮,並說:「像朱古力國語發音,有『鼓勵』和『祝福你』意思。」Yoga大讚他鬼馬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