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陳培甡《紫釵記》波折下圓滿結束 汪明荃工作排到11月 (14:5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1日

由陳培甡、汪明荃(阿姐)合作的戲寶《紫釵記》日前圓滿完成3場演出。今次《紫釵記》在幾番波折中才能公演,先是甡哥確診,令到去年10月公演延至今年1月演出,怎知又輪到阿姐中招,再度延至4月公演。

今次這個華麗版《紫釵記》名不虛傳,甡哥再次請來弟弟兼著名形象設計師陳華國(Kenneth)設計戲服,主角戲服用上最精美衣料去做,風格是傳統中加了很多特別設計,特別是最後一場2人的戲服,其中陳培甡的一件大蟒袍,師傅用人手花了半年時間完成,非常珍貴。對於阿姐演出,他說阿姐行出來就已是霍小玉,是適合不過人選。2人之前已合作演出多個戲目,並笑言每次都擦出火花,相當驚喜。

圈中藝人包括黎燕珊、馬浚偉、潘志文、蕭潮順、徐小明等都到場支持。完成3場後,阿姐表示大家都開心,大家有工開,戲迷亦「餓了」很久,問到阿姐會否又再構思和甡哥合演下齣劇,阿姐表示暫不會,完成3場演出後,她也不會休息,笑言之前休息太久,所以工作隨即又展開,母親節先和羅家英到馬來西來登台,接着又忙為自己11月的戲目排練,知道甡哥亦籌備《雷雨》舞台劇,問她會否有興趣同類型舞台演出,阿姐說因自己也有很多想做的事未完成,况且今年工作已排到11月,暫不考慮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汪明荃 陳培甡 紫釵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