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壓軸演出狂派心兼送飛吻 Lolly Talk默契十足獲讚 (15:1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1日

韓國樂壇「性感女神」泫雅昨晚(4月30日)在西九文化區竹翠公園,擔任《Space Music Festival 2023》表演嘉賓,其他演出單位包括kayan9896、KALAI 家麗、張天穎Jaime、張蔓姿和張蔓莎、DJ組合NAMXSIS及女團Lolly Talk,全女班上陣施展渾身解數。

人氣飊升的Lolly Talk佔主場之利,獲一大班「波板糖(粉絲暱稱)」撐場支持造勢;不過,全晚焦點則落在壓軸出場的泫雅。她一貫勁歌熱舞賣力表演,又講幾句廣東話,見台下有女歌迷為她激動落淚,泫雅即蹲下身安慰對方,更隔空送肉嘴,窩心舉動贏得全場歡呼聲。

戴上黑帽配白色吊帶短裙壓軸出場的泫雅,與4名舞蹈員載歌載舞,示範招牌踎地、扭臀、拗腰等舞步動作,跳唱《I'm Not Cool》、《Lip & Hip》等歌曲狂派飛吻,歌迷尖叫不斷。入鄉隨俗的她,用廣東話夾雜英文和韓文翻譯,跟歌迷打招呼:「多謝!大家好,我係Hyun Ah!I miss you,long time no see!大家準備好未?我希望與大家一齊唱!」說罷她示範清唱幾句歌詞,再教歌迷跟她唱,全場大合唱後,她開心得跳起,並掩嘴甜笑又擺心心甫士。她大讚道:「Nice,大家跟我唱得十分好,令我很感動,thank you, I love you!」

泫雅用嬌嗲聲冧爆歌迷說:"I love you too"、"Thank you Hong Kong"。她接過粉絲台下遞的手機,360度旋轉玩自拍,叫大家揮手並說大家很可愛。她繼續投入唱多幾首快歌,更興奮向台下灑水,歌迷毫不介意,最後她以一首《Bubble Pop!》為音樂會劃上句號。

女團Lolly Talk各穿七彩繽紛服裝登場,連番勁歌熱舞演繹多首歌曲包括《五種愛的密語》、《七姊妹星團》及《三分甜》,愈來愈有默契。她們輪流介紹自己後主動提到:「4月30日是我們的特別日子,因為去年今日,我們以Lolly Talk身分第一次上台表演,好開心由一個小場地,跳上這個大舞台。」粉絲聽後即報以掌聲鼓勵。

音樂會其他演出者還有打頭陣的kayan9896(吳家忻),身穿黑色連身裙露長腿的她,連唱《Be Around》、《Not Too Close》、《Think I'm In Love》3首歌曲,配合性感舞步,唱完還向台下大派飛吻,再說「love you」勁冧粉絲。

張蔓莎與姊姊張蔓姿先後上台,前者唱完《到時見》向觀眾說:「今晚要當成世界末日,盡情狂嗌,有粉絲開騷前私信我,想嗌到對面海中環都要聽到聲。」之後到張蔓姿出場,她興奮在台兩邊走,又表示首次演出戶外騷,叫歌迷開手機燈和跟她合唱歌《深夜浪漫》,她大讚歌迷好正又浪漫,成就了她的第一次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泫雅 吳家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