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海峰鄭中基陳柏宇林奕匡展燦爛笑容 黑白風藝術散播正能量 (16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1日

林海峰、鄭中基、葛民輝、谷德昭、黃秋生、岑寧兒、陳柏宇、許廷鏗、蘇麗珊、楊偲泳、林奕匡、林德信、倪晨曦、李元元、朱柏康、胡子彤、雲浩影、當奴、少爺占、吳家忻、黃妍、江若琳、和老公蕭唯展等,早前應共創藝術企劃《Inside Out Project》邀請,拍攝展露璀璨笑容的照片,並以黑白風藝術散播正能量,令市民及遊客體驗及笑臉包圍及歡迎的感覺。

陳柏宇很開心成為是次藝術裝置展覽的照片主角之一,他說:「我參與這次活動是因為活動的方向很有意思,充滿意義,過去3年多戴著口罩的日子,很不舒服、很不自然。現在可以脫下口罩,好開心,馬上答應參與這拍攝工作。」他憶述說:「記得拍照的時候,我細女Audrey剛出世,所以鏡頭那刻,所捕捉了我由心而發的笑容,流露最自然自在時刻,我亦希望這個新生命誕生所帶來的喜悅,能夠傳遞給更多的人,讓大家都可以開心,以笑臉迎接每一日。」

林奕匡說:「我覺得今次的共創藝術企劃很有意義,我本身都很愛笑,很喜歡把歡樂帶給別人。在這3年疫情期間,我們戴口罩都很久了,現在可以放下口罩展示笑容,是一件美麗的事情!拍攝的時候,我心裏想到可以放低包袱,不用再拘謹﹑自由地笑,真的很難得,之前我們都要把笑容收起來,照片正記載了我這刻的心情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