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永恆內地太太陳薇申請離婚 爭兒子撫養權:準備好資料 (16:3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1日

周永恆和內地太太陳薇(Britni)鬧出「家暴羅生門」事件,於協助調查時涉襲擊1名警務人員,被加控多2條罪,目前被暫控1項「刑事恐嚇」罪、1項「抗拒警務人員 」罪及1項「襲擊警務人員」罪,兩案日前在屯門裁判法院提訊,並延至6月21日下午再審,周永恆獲准以10萬元現金保釋,並避談跟太太家暴事件,稱現時最念掛兒子。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

兩公婆的關係跌至冰點,陳薇今天(1日)承認將跟周永恆離婚,並爭取兒子撫養權,她回覆《明報》表示:「行緊法律程序,準備好晒資料,律師會跟進處理。(是否單方面申請離婚?)私事不想回應太多,我不是公眾人物,不需要交代。」

陳薇昨天在社交平台貼出黑白照,並以英文寫道:「大目標很少在一次努力中完成,要花很多小步才能達到。」近日陳薇不時在Ig分享語錄,當中包括:「想得太多會毀了你,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報復,何必為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,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永恆 陳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