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周五在港開騷 百忙中曬父愛 做「奶爸」抱女行沙灘 (18:1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1日

亞洲天王周杰倫將(周董)於5月5日(星期五)在香港舉行《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》,等了3年多終於在港開騷,外傳黃牛將門票炒至高達30000元。為個唱準備中的周董,百忙中也抽空陪家人,他在社交平台分享做「奶爸」抱女行沙灘的照片,更寫下甜到爆文字:「爸爸要去演唱會了,先再多陪一下。」父愛爆燈,連小S(徐熙媛)也留言:「好帥的一句話!」大批歌迷更大讚周董是超級暖爸。

同時大會公布看演唱會進場攻略,提醒歌迷們5個事項,包括:

1.準時7:15pm開場,5:30pm開放予公眾入場,為免交通擠塞,敬請預早時間到達。

2.大會備有熒光棒免費給觀眾使用,觀眾不必購買﹑亦無須自備,熒光頭飾一率禁止佩戴,大型燈牌﹑橫幅﹑行李﹑攝錄機等,亦不能帶進場,免阻礙其他觀眾視線。

3.仍未換票的朋友,演唱會現場不設有自助取票機,港島區最近自助取票機位於天后,九龍的位於尖沙嘴,仍未自助取票朋友,記得提早辦好,免到場後不能進入。

4.進場觀眾一率不能帶雨傘,如有風雨,大會將派發雨衣給觀眾。

5.乘坐公共交通到場朋友,乘坐地鐵最近是金鐘站A出口,行8分鐘;香港站A2出口,如步行若需10 分鐘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杰倫 周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