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歲白韻琹精神佳 跟謝偉俊打情罵俏 弄狗為樂兼上網睇片 (18:3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1日

曾傳患腦退化的78歲白韻琹(白姐姐),今天(1日)與老公謝偉俊出席紅酒活動。近年甚少公開露面的白姐姐,精神不俗,回答記者問題時有紋有路,她笑言現時享受退休生活。

謝偉俊指白姐姐平日弄狗為樂,間中有馬出賽就去馬場,閒時又上網看片,時事、娛樂、常識什麼都看,反而很少聽收音機。問白姐姐可有興趣開網上頻道再開咪?她笑言:「有嘅,遲早啦。(再做《盡訴心中情》?)到時再講,總之開心就乜都做到,唔開心就乜都做不到。」之後兩公婆又打情罵俏,謝偉俊問她現時開不開心?白姐姐笑說:「唔話你知,等你心思思!」她指自己其實不累,只是覺得不夠料做節目,要做多些工作才可以,白姐姐透露現時生活和飲食健康,亦做簡單運動,謝偉俊指2人經常散步。

同場的徐小明上任亞洲電視行政總裁3個月,他說現忙於籌備6月6日,在大埔總台舉辦的亞視66周年台慶,出席嘉賓名單已交由公關部聯絡,新、舊同事都會邀請,有的已過檔無綫的藝員,要視乎他們合約,但亞視無任歡迎。

製作方面,徐小明透露將會有一個關於大灣區的系列節目,而《亞洲小姐》也一直無放棄過,之前只是因疫情停了。會否邀請曾參選亞姐的薛影儀幫手宣傳?徐小明說對方現時已不屬於亞視,要視乎合約和時間,亦會邀請所有亞姐參與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白韻琹 謝偉俊 徐小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