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然遇見的你|金東旭再演人氣主播 孖秦基周時空旅行查案救母 (19:4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1日

由韓國實力男星金東旭、「男神收割機」秦基周合演的Viu Original原創奇幻愛情韓劇《偶然遇見的你》今晚(5月1日)首播,香港觀眾將可透過「黃Viu煲劇平台」免費緊貼劇集進度。

《偶》劇圍繞住一對被困在1987年的男女、一段奇幻而美麗的時空旅行,故事講述致力揭開連環殺人案真相的新聞主播尹海俊(金東旭飾),和想要阻止父母結婚的出版社編輯白允英(秦基周飾)在過去相遇,有著各自故事和目的的2人,在時間的洪流裏奔波,卻發現彼此被纏繞在同一條命運線上,因而結伴找尋真相的故事。

金東旭曾於《那個男人的記憶法》扮演人氣主播李政勳,當時有不少觀眾大讚他口齒清晰,而且聲線溫柔,甚有大將之風;今次金東旭透過新劇「二度就業」,讓劇迷直呼「主播大人回來了」!

劇中尹海俊是最年輕黃金時段新聞主播,更是才貌雙全的暖男擔當;秦基周所飾演的白允英,則是一名平凡的上班族,某天因為工作壓力而將怒氣宣泄在媽媽身上,後悔不已的她意外穿越到1987年,還遇上了年輕的母親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