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馳「徵戲」 林柏宏推薦睇《鬼家人》 遭星爺反問:不請我看首映? (13:0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2日

周星馳(星爺)自從開設Ig後,不時跟藝人及網民互動,而且內容有趣又搞笑。昨天(1日)是勞動節,星爺在社交平台貼出電影《長江7號》相片,並寫道:「五一假期,最好就是看電影,求古今中外必看和千萬不要看電影指引。(小弟的電影可免,我不想看)。」

星爺的帖文吸引不少網民及藝人爭相留言,陳湛文力推自己有份演出的電影《命案》﹑陳家樂則寫道:「星爺!『不日成婚』有士巴拿幫手編劇,可以一試。」台星林柏宏亦力薦在港上映中的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,引來星爺本人也搞笑問他:「為什麼不請我看首映?」林柏宏立即回覆:「我馬上處理(跪)。」

網民則推薦星爺看《關公大戰外星人》,星爺也回覆對方:「呢齣未睇過,但個名已值得攞奧斯卡啦﹗」及後星爺也在Ig限時動態貼出《關公大戰外星人》連結,並寫道:「學習中。」同時也有網民叫星爺看《天機:富春山居圖》,更表示「人生必睇」,星爺亦回應該網民:「極品!誰能超越它?求指引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