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家人》香港票房達600萬 許光漢林柏宏王淨來港謝票 (14:2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2日

由台星許光漢﹑林柏宏和王淨合演的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,上周四(4月27日)在香港上映後,口碑一致讚好,成為開畫新片票房冠軍,截至目前為止,已錄得600萬票房!台前幕後得知佳績感到興奮,更宣布3位演員許光漢、林柏宏和王淨,於5月6至7日來港與影迷見面,答謝大家支持。

《關》在港開畫便成票房冠軍,很多觀眾大讚電影搞笑得來,又被當中的「情」感動得哭出來。王淨希望大家能帶自己愛的人進戲院,感受電影那份「愛」:「這是一部充滿很多議題的電影,不同族群的人,一定都可以在裏頭找到自己的感動。愛不需要歸類或名稱,希望大家都能帶著自己親愛的對象進戲院。」

許光漢也認同,並表示這是一套包含非常多元素的電影:「《關》結合了很多元素,裏面有一些是你生活周遭可能發生的事情,也有一些驚嚇內容,但又有喜劇成分綜合一下,而不會讓你這麼害怕,動作場面像飛車追逐、槍戰...當然也有一些意想不到的親情,意想不到的愛,很多的意想不到,希望觀眾們進戲院觀看後,也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。」

林柏宏演的「死掉的Gay」更是大獲好評,更表示期待跟大家見面:「這是一部非常瘋狂荒謬可愛,絕對讓你哈哈大笑的動作喜劇。但是在這個很瘋狂的故事的背後,也有很多很深刻的情感—包含親情友情愛情,這個電影就告訴我們,其實很多的愛,我們不需要為他下註解下定義,愛就是愛,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來電影院感受。這個電影想要傳達這份很溫暖很正面的力量,期待在電影院和香港的朋友見面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