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當真拓展音樂版圖 THAIMAY獲力捧 緊張到爆壓力瘡 (20:0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2日

試當真旗下音樂廠牌Demo Records力捧新人泰妹THAIMAY(楊雅文),其首支單曲《獅吼功》今天(2日)正式在各大音樂串流平台上架,擁有泰國血統的THAIMAY,在朋友推薦下參加去年「試當真校花校草選舉」,並於網民票選下奪得季軍,甜美外型加上舞獅隊及競技啦啦隊隊員的身分,讓她未正式出道,已經成網絡討論熱話。

今年,THAIMAY成為公司強勢闖樂壇的首位力捧新人,對她竉愛有加。出道作《獅吼功》邀來韓國創作人Samuel Ku作曲、鍾說(鍾雪瑩)填詞,鍾說將歌曲命名為《獅吼功》,整首歌以輕快的旋律呼應著這三個字,盼望觀眾能夠記得THAIMAY的率真活潑性格!

《獅吼功》為THAIMAY度身訂做,靈感來自她精通的競技啦啦隊翻騰動作,透過新歌表達自己過去1年涉足演藝圈的急速轉變,她說:「娛樂圈比起自己認知嘅世界,更廣闊同複雜,成日好驚自己講錯嘢、搞壞個形象。我知道公司同大家對我嘅期望,所以好努力學習做藝人。」

雖然有時會感到苦惱同困惑,反覆去想在做「自己」同符合「世界」之間,如何取得平衡,但THAIMAY時刻以做前空翻的勇氣「忘記掉重力」,繼續向前翻騰,不會受大眾的框架局限,鼓起勇氣創造自己的遊樂場。

THAIMAY早前為新歌拍攝MV,不僅於30多度高溫下,在草地上跳唱兼做出高難度空翻動作,更走訪不同場景而拍通宵,她出動按摩槍舒緩疲勞:「佢哋以為我做咩係咁䟴腳,其實我係肌肉痠痛,同埋嗰日真係超熱,又要狂跳舞成個人不停出汗。」向來沒有生暗瘡的THAIMAY,緊張到拍攝當日爆壓力瘡:「話晒人生第一個正式MV,我真係好緊張,但係又好開心,因為我搵咗平日一齊跳啦啦隊班隊員,有佢哋喺度,我放鬆好多,仲要多謝成個團隊,個個都對我好好,辛苦晒大家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試當真 獅吼功 楊雅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