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ODIAC初登舞台號召力強 LEX率隊友跑勻四大電視台宣傳 (20:2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2日

K-POP男團XODIAC已於上周二(4月25日)攜出道歌《THROW A DICE》強勢出道。被韓媒看好做今年「怪物新人」的XODIAC,他們的出道歌《THROW A DICE》受到各方關注,就連初登舞台的反應亦十分理想。

9人組合XODIAC上周四初登韓國著名音樂頻道音樂節目《M Countdown》,首踏舞台的表現平穩,當中兩日已吸引逾25萬人重溫相關表演片段。

9位成員分別來自各地,當中包括韓國成員LEX、HYUNSIK、WAIN、BEOMSOO、DAVIN和GYUMIN、兩位香港成員SING和LEO,以及來自印尼的ZAYYAN,他們首踏舞台獲得肯定,令他們打了支強心針。

身為總隊長的LEX亦不敢掉以輕心,連日來率領隊友到各電視台打歌。除了《M Countdown》外,又先後到KBS電視台的《Music Bank》、MBC電視台《Show!音樂中心》及SBS電視台《人氣歌謠》落力表演。

XODIAC雖然剛剛出道,但備受公司力捧,出道歌《THROW A DICE》的打歌服,更先後出動多個名牌服飾加持,令粉絲及觀眾大飽眼福,同時XODIAC亦趁機為月底到荷蘭及6月到倫敦開騷做足準備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