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影宣傳相面對小男模冇晒符 唔敢再講想早生仔 (15:4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3日

姜濤投資逾百萬開設個人服裝品牌「TO ZERO」,請來古巨基擔任顧問,每季更會推出一項慈善單品,收益捐予慈善機構。

品牌昨天(2日)在官方社交網分享姜濤籌備品牌的幕後花絮片段,姜濤與古巨基一同商討服裝的質料、設計時給予了不少意見,將自己喜歡的設計都放入衣服上。他又親自為模特兒整理衣服,與小模特兒一同拍攝宣傳相時,更充當小男模的保母,指導他如何拍攝。不過,面對眼前活潑可愛的小男模,姜濤也要投降,冇晒辦法。

姜濤在片段中說︰「大家好,我係TO ZERO的主理人姜濤。說這句很爽,我終於都捱到這一步,終於有自己的品牌﹗今天主要拍攝品牌的平面照,會請一些模特兒和小朋友穿我們的衣服拍攝,亦都會去看每一件衣服的質地和造工,可能會再更改,因為做服裝跟做歌曲一樣,需要不停打磨和修正很多東西。這事情的步驟和工序比我想像中多很多,是一件困難的事。雖然用了很多時間,但是十分值得,希望呈現一個最好的服裝給大家,著得好看又舒服,就這樣吧﹗Let's go﹗」

談到安排小模特兒拍照,姜濤笑言︰「我今天有個活動,我說希望早點生小朋友,但是我現在要收回這句,覺得不用這麼早生﹗還說要生一男一女,我覺得這件事不是太成立﹗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姜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