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咸48歲生日被曬底褲照 「死侍」球會勝利巡遊順道賀壽 (18:4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3日

英國「萬人迷」碧咸(David Beckham)昨日48歲生日,其妻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大曬丈夫裸露上身只穿底褲及切不同蛋糕的多張照片。碧咸亦很有心思,把舊隊友、老婆、細妹、阿媽、子女、新抱、生意拍檔、朋友、廣告客戶送上的生日祝福,全部放在社交媒體的限時動態故事。

其中「死侍」賴恩雷諾士(Ryan Reynolds)與《神話任務》男星洛麥艾蘭尼(Rob McElhenney)兩年多前入主威爾斯老牌球會域斯咸,上月提前奏凱,獲得第五級的全國聯賽冠軍,並可重返職業聯賽升上英乙。昨日「死侍」賴恩與球員登上隊巴參加勝利巡遊,不忘拍片為老友碧咸祝壽,還搞笑表示,「大衛(碧咸),我想跟你說生日快樂,這個大巡遊也是為你而舉辦的。我們太愛你,每個人都來了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萬人迷 碧咸 死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