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着手籌備明年1月亞博演唱會︰會有足夠時間綵排 (20:4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3日

MIRROR今日出席新戲《12怪盜》開鏡拜神儀式,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亦有現身支持。《12怪盜》導演何國敏表示電影講團結精神,希望透過新戲將MIRROR最團結一面呈現出來。隊長楊樂文(Lokman)表示除了團結,觀眾亦可看見MIRROR有默契的一面。江𤒹生(AK)預告會將成員間的笑話搬上銀幕,讓觀眾感受MIRROR無厘頭一面。

12子在活動上輪流介紹他們在戲中的技能,Lokman專長解密、解碼和解鎖;AK有同動物傳心的能力;盧瀚霆(Anson Lo)自言很打得;呂爵安(Edan)識游繩;陳卓賢(Ian)性格冷靜、洞察力強,安排任務和分工;柳應廷(Jer)最勁換衫,隨時隨地都可以變裝;邱士縉(Stanley)有竊聽技能;王智德 (Alton)是電腦駭客;邱傲然(Tiger)擅長讀唇;李駿傑(Jeremy)則有超級記憶;姜濤識催眠,他笑言︰「每次開工就問今日要瞓幾多個人﹗」陳瑞輝(Frankie)暫未透露其戲中技能,保持神秘。

Lokman表示各人已拍攝了一段時間,大家分頭拍攝,組合性多,預計拍到6月初完成。Anson Lo被問到是否有最多動作戲時說︰「不是,Lokman和Tiger也有不少。」Lokman說︰「其實差不多,各成員也有動作戲。我們開拍前特別上堂學基本功和一些戲中指定動作。」電影沒有女主角,AK解釋︰「要寫12人的故事已很難,難再加女仔戲。」Edan笑道︰「我就是『呂』主角﹗」被問到12子一同拍戲可有爭執時,Lokman說︰「沒有吵架,但磨擦一定有。(可擔心戲分不平均引起粉絲不滿?)說平均都是騙人的,一定有主有副,想知誰多誰少就要買飛入場。」AK歡迎粉絲帶計時器入場,笑言一次計不完就入多幾次場計多幾次。他說︰「這不是數學題,很難除得盡,最緊要大家覺得舒服、好看。」

MIRROR明年1月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補場騷,Lokman表示已開始籌備,強調今次會有足夠時間綵排。他說︰「目前仍在前期工作,演唱會將有新、舊元素。」對於鏡粉擔心舞台距離及座位分配問題等,AK表示換飛、退飛等問題已交由公司處理,他們專注表演。至於會否加場及加強舞台機關檢查,Lokman稱目前言之過早,他們仍在研究。

姜濤上月30號生日,姜糖攻陷銅鑼灣,有人覺得熱鬧,也有人認為阻街。姜濤說︰「多謝粉絲為我慶祝,知道大家想一齊開心,但也希望每次慶祝或活動不要影響到其他人。」Jer獲偶像林宥嘉在演唱會上點名合唱,他表示很驚訝,開心可與偶像合唱,希望之後有合作機會。被問到可有趁機向對方索取電話號碼,Jer說有在社交平台答謝對方。AK幫口說後生仔要循序漸進,下次先。Edan和Jeremy也獲林宥嘉點名叫加油,兩人受寵若驚。Edan說他當晚未能捧場,希望下次有機會。Ian日前透露會推出跳唱歌,他說︰「大家好像都喜歡看我們做不擅長的事,所以滿足一下粉絲,我會請教隊友舞技。」Stanley早前與女友慶祝拍拖6周年時被粉絲催婚,他說兩人感情穩定,目前事業為重,希望為對方提供好的條件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