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鬼王」潘紹聰二度確診 《早霸王》復常 小儀:現在冇得威了 (22:3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3日

商台節目《早霸王》主持森美、阮小儀和梁嘉琪近日齊中招,3人同時放病假,節目連續停播兩日(周一、二),今日終於復常,他們各自在家為節目錄音,森美的聲音仍沙啞,但他自言精神很好。過去3年疫情,三人也沒有染疫,今次是他們第一次確診。小儀笑說終於要中招,以為自己可以一直堅守,是「優秀人類」點知都會中招,之前她身邊朋友全部曾確診,每次她也自豪說:「我未有事」,但現在冇得威了。

森美稱3人之中是嘉琪最早身體不適故上周五已沒有返工,小儀則周六有病徵而他則是周日才覺得有事。嘉琪在節目中提到確診初期較辛苦想睇西醫,但她被多間診所拒絕,終於找到一位醫生肯睇,她很感恩。

「鬼王」潘紹聰近日也二度確診,昨晚他主持網台節目《恐怖在線》,因為有現場嘉賓,電影《電子靈》的導演梁碧芝與演員李靖筠、楊天宇與顧定軒到場,故他避到另一間房跟嘉賓視像訪問。潘紹聰今日回覆《明報》稱已經回復「一線」,早幾日確診也繼續開咪,昨晚有現場嘉賓,故以視像訪問減少接觸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早霸王 潘紹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