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屋企人去旅行|關禮傑自爆不願女兒入行 關楓馨談星二代壓力爆喊 (14:2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4日

無綫全新旅遊節目《同屋企人去旅行》今晚(4日)首播,節目邀來父女檔關禮傑與關楓馨、夫妻檔袁偉豪與張寶兒,及林溥來(Patrick Sir)與太太關宛珊及兒子Preemo擔任嘉賓,3組家庭齊齊放假去旅行。3組家庭各自有一個度身訂做的主題行程,關氏父女獲安排去惠州享受宅度假、Patrick Sir一家到廣州體驗親子遊、袁偉豪夫婦則會輕奢遊潮汕。

關禮傑和女兒關楓馨首次父女出遊,會體驗中式下午茶、海灘越野車、遊水東街夜市、浸住溫泉睇煙花以及出海玩帆船等。兩人品嘗中式下午茶時「打卡」留念,怎料關楓馨嫌棄爸爸的拍照甫士老套、拍照技術麻麻,角度全錯。兩父女晚上摸住酒杯底聊天,關禮傑問女兒︰「你依家喺娛樂圈,覺得關禮傑呢3個字,係咪一種負擔同壓力?」關楓馨回答時爆喊。關禮傑更在節目中自爆當日雖答應讓女兒選港姐入行,但內心其實不願意。

明晚播出的第2集,關楓馨會為媽媽調製香水,惟製成品香味麻麻。製作香水期間,關楓馨被爆有「鼻毛公主」的花名,關禮傑解釋︰「以前好鍾意整蠱囡囡,又講臭腳又講鼻毛,所以得意啲幫佢改咗個名,叫鼻毛公主。」至於最刺激好玩行程,要數關氏父女到惠州最大高卡車場賽車,兩人揸車技術有一手,關禮傑最快是56秒,關楓馨則是58秒。節目尾聲,他們坐在沙灘分享感受,關禮傑坦言經過今次旅行,感覺女兒成長了,兩父女默契亦增進不少。他準備了親手製作的神秘驚喜送給女兒,令關楓馨當場感動落淚,最後兩父女相擁為這次旅行劃上圓滿句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