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傳缺席港台頒獎禮 造就馮允謙姜濤成男歌手大熱 (19:4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4日

港台《廣播九十五周年 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》將於周六(6日)晚假紅館舉行,有指早前失落「十優歌手」的張敬軒當晚將會缺席,令馮允謙、姜濤成為「最優秀流行男歌手」大熱;「最優秀流行女歌手」則是鄭欣宜、李幸倪(Gin Lee)之爭。

據知,軒仔去年忙於演唱會及電影拍攝,只推出了歌曲《賽勒斯的愛》,其所屬公司認為他之前缺席了新城及叱咤兩大頒獎禮,因此也一視同仁婉拒出席港台頒獎禮,以及周日(7日)晚的ViuTV《CHILL CLUB 推介榜 年度推介 22/23》,將得獎及曝光機會留給後輩。

另外,軒仔近日獲代言品牌安排印有其肖像的宣傳巴士穿梭九龍鬧市。軒仔說︰「上次試過坐住品牌宣傳電車沿途同大家say hello,今次大家就可以坐住我架巴士周圍去。如果大家喺街見到呢架巴士,記得打卡tag番我呀﹗」     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