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歲薛影儀出席愛情速配活動 揚言只愛掙錢冇興趣拍拖 (20:0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4日

「亞視一姐」薛影儀(阿儀)、李蘊今日結伴出席打麻將暨愛情速配活動記者會,主辦單位宣布會為阿儀招親。阿儀公開擇偶條件,希望對方是個束長髮、性格溫柔體貼、專一,以及會送她太陽花的金融才俊。主辦安排一名外籍男士現身送花,惟阿儀反應不大,揚言怕花費大,對拍拖沒興趣。

剛度過了39歲生日的阿儀,稱生日當天打扮成亞姐冠軍和親友食飯慶祝,生日願望是開心、努力上進、掙更多錢。她強調唔恨拍拖︰「我不需要找白馬王子﹗拍拖要花錢,我想要自由,寧願專注工作,掙很多錢。」阿儀稱努力掙錢是為了應付日常生活開支,沒打算儲錢買樓,也不會買奢侈品。

李蘊不信阿儀不想拍拖,認為她口不對心,只要打扮一下就會有追求者出現。李蘊分享扮靚貼士,阿儀問如何減肥,但聽到李蘊說生完小朋友餵母乳有助收身後,即表示寧願節食做運動。李蘊表示好友何超蓮與竇驍不會在港再擺婚宴,又指他們將來生小朋友,孩子一定漂亮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薛影儀 李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