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生不息 寶島季|莫文蔚弗爆獻唱 獲老公撐場甜度爆燈 (14:07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5日

《聲生不息 寶島季》香港版逢周六晚八點半翡翠台播映,明晚(6日)播出第6集,歌單包括︰張韶涵《氧氣》、張信哲、張杰合唱《別怕我傷心》、韋禮安、于文文、檀健次合唱《那麼愛你為什麼》、楊宗緯《天堂》、華晨宇《美好的事可不可以發生在我身上》、時代少年團馬嘉祺、艾薇合唱《不為誰而作的歌》、魏如萱、裘德、周興哲合唱《Mojito》、那英《給你一瓶魔法藥水》。

今集焦點是今季首度亮相的莫文蔚(Karen),老公亦現身支持。Karen由後台步出舞台期間,她的老公全程傍住,更不時含情脈脈望住太太,Karen臨出場又輕撫以示支持,甜度爆燈。弗到漏的Karen以珠片修身晚裝,配上粉紅色咪靚絕登場,獻唱首本名曲之一的《忽然之間》,台下觀眾看得如癡如醉歡呼尖叫,氣氛熾熱。Karen今集結尾還會入隊,在下星期一集出戰比賽,未知最後她會揀那英隊還是張信哲隊呢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