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秀文新歌5.8首播 邀魏浚笙合作:Jeffrey負責Rap部分 (16:2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5日

影后鄭秀文(Sammi)繼和「好青年荼毒室」其中3名成員豬文、鹽叔(楊俊賢)、阿泉合作《愛是...2.0》後,推出第2首歌曲《致我們的夢想》,歌曲於5月8日(周一)在「叱咤樂壇」首播。Sammi邀來新一代男神魏浚笙(Jeffrey)featuring,Jeffrey負責Rap的部分,Sammi表示跟Jeffrey和其團隊工作過程非常開心,而MV拍了整整兩天。

Sammi有感而發寫道:「也許,50歲的Mi(Sammi)就是一個人版,在重重的困難中抵達了夢想。夢想是一種巨動力,它驅使我們可以忍受一切困難,攔阻和不被理解的嘲笑(嘲諷)。不要緊,只要我們心中鎖緊夢想而努力。當有天我們抵達夢想,就能在夢想之橋,好好狂歡,好好相擁,喜極而泣。

一直深信,夢想是屬於任何年齡和任何人。小孩、少年、青年、中年、老年,都有權利追夢。當旁人笑你在發白日夢,你就默默努力耕耘和付出,讓夢想成真。這一首新歌送給天下間所有心中有夢想的人。」

Sammi還鄭重感激每位為她這首新歌,Po過Ig限時動態的藝人朋友:「謝謝你們用寶貴的時間和寶貴的IG story空間為我推廣這首新歌。謝謝你們。謝謝。謝謝每一位。感激。在心中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