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19年再跟木村拓哉拍劇 坂口憲二演風間後輩收集情報 (18:5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5日

木村拓哉﹑新垣結衣﹑赤楚衛二等合演的《風間公親-教場0-》,近日官方亦正式確認《醫龍》47歲男星坂口憲二加盟,令劇集再添話題,該劇逢周二下午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免費上架。

坂口憲二憑《醫龍》系列打響名堂,惜早年因患罕見疾病而宣布無限期暫停演藝活動,其後他主力經營咖啡店並淡出幕前。早前曾有消息指他將特別客串《風間公親-教場0-》,不過一直只聞樓梯響;近日官方宣布他將以刑警「柳澤浩二」登場,這次不但是他暌違9年再度演連續劇、更是時隔19年再與木村合作,據悉坂口將化身風間公親(木村拓哉飾)的後輩,為其秘密收集情報。

除了坂口憲二,揭開風間過去的關鍵人物—北村匠海亦即將閃亮登場!在本周播出的第四集結尾,劇中新人刑警遠野章宏(北村匠海飾),在警校校長的推薦下加入「風間道場」,還被風間公親讚賞「能力不錯」,2人亦將發展成亦師亦友的關係。

其實遠野章宏早於2021年《教場2》最終幕曾現身,當時他在雨夜被罪犯襲擊、頓時血流成河,被錐子插傷右眼的風間更激動直呼:「遠野,不准死!」隨著遠野章宏的登場,有望揭曉這宗悲劇的真相,以及找出風間的盲眼之謎!

談到早在《教場2》與「日劇大神」木村結下片緣,北村匠海坦言從未想過:「對於我們這一代人來說,木村先生是我們透過電視所仰望的人,所以當我第一次見到他時,我不禁會想『哇,真的是木村先生呢!』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回到了小時候。」

製作人也透露「雨之悲劇」改寫了風間的命運,遠野更是催生「地獄教官」誕生的推手;而前作埋下的種種謎團,亦將在《風間公親》逐步解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