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書生熱愛史|角色還原真我 演技獲讚 辛叡恩搣甩收視毒藥惡名 (19:3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5日

由辛叡恩、厲雲、姜勳和鄭乾柱主演的韓劇《花書生熱愛史》,將在月中迎來大結局,香港觀眾可以透過「黃Viu煲劇平台」免費緊貼進度。

《花》劇在亞洲各地熱播,劇中謎團亦被揭開。姜剷(厲雲飾)正是被殿下追殺多年的廢世孫李薛、看似玩世不恭的金是姴(姜勳飾),則是守護世孫長達8年的「看守人」,而丁柳嘏(鄭乾柱飾)竟是世子的私生子李㻩!回宮後的姜剷以保護端午(辛叡恩飾)、保護百姓為己任,立志建構更美好世界,卻因為四面受敵,而遭到反對;此時丁柳嘏則集結志同道合的人才,致力創建一個以人為本的社會,李㻩和李薛「兩兄弟」,將掀權力爭奪戰。

辛叡恩近日受訪,談到接拍《花》劇原因:「(以前)我想最大限度地累積經驗和底子、等到自己成熟時候再拍史劇,覺得這次來得比想像中早一些,但回想起來,現在正是適合時候,收穫也太多,迄今飾演角色中,端午和我的真實面貌相似度最高,大部分反應都是我的縮影。」

不少觀眾讚辛叡恩在《花》劇演技自然,但過去辛叡恩曾被冠上收視毒藥稱號,當時她與好友文佳煐登上直播節目,還一度因不堪輿論壓力而當場淚崩,今年她接連憑多部作品而人氣急升,文佳煐也大讚辛叡恩個性堅強:「與其說是我給她力量,不如說叡恩是一個獨立、做得很好的朋友,她是不常常表露自己的類型,但是很努力地堅持了下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