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家英補送結婚戒指 汪明荃︰算佢有心啦 (22:3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5日

汪明荃(阿姐)、孔德賢今晚以司儀身分錄影《第三屆兒童及青少年粵劇折子戲大賽》。孔德賢與阿姐拍檔心情緊張,直言不熟悉粵劇,幸得阿姐事前教導相關知識。他表示阿姐為他上了很好的一課,因此要努力做好本分作回報。阿姐問他會否唱粵劇,孔德賢說:「唱不到太高音,但會找機會入場欣賞阿姐的粵劇演出。」

阿姐日前結婚14周年獲丈夫羅家英補送結婚戒指,阿姐笑道︰「算他有心啦﹗我們拿了戒指去刻字、改尺碼。當年那對婚戒被偷後,大家也沒談過再訂做戒指,所以沒想過這件事。我未回禮給家英哥,他叫我問心,其實當晚是我請食飯,所以我也有付出。」

追問兩人為何只在片段中互送飛吻,她說︰「我們在酒樓食飯,和很多朋友一同慶祝。」阿姐稱手上仍有不少工作,既要到內地及馬來西亞做騷,9月又會演粵劇,因此未安排旅行慶祝結婚周年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汪明荃 孔德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