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比預購「美人魚」腕表撐周星馳 星爺請飲茶回禮 (15:4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6日

富商劉鑾雄太太甘比(陳凱韻)是Hermès愛好者,但原來她對收藏腕表亦相當有興趣。今天(6日)她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標註「星爺」周星馳,並留言:「今朝經過紅隧,竟然見到周星星出美人魚錶,好靚呀!忍唔住落單買咗隻。」對於甘比的支持,星爺亦即時轉發並回覆:「咁客氣。我請飲茶!隨便叫嘢食!」多謝甘比支持鐘表品牌推出首款「美人魚」聯名陀飛輪腕表之餘,並相約對方飲茶敘舊。

據官網資料,BGM首發全球限量100枚的《美人魚》電影聯名陀飛輪,價錢是HKD 49,527。腕表用上電鍍彩色精鋼表殼,馬上令人聯想起電影宣傳海報上色彩幻變的美人魚尾巴。表面用上鏤空設計,透視出如波紋圖案的海藍色夾板,突出海洋主題。此腕表現正接受預售,生產時間為完成整個付款程序起至少90個工作天。首30名於官網購買腕表,可獲周星馳親筆簽名錶盒一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