獎門人| 陳法蓉誤咀金剛嚇到尖叫 呂慧儀慘變花臉金魚 (18:1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6日

無綫明晚(7日)播出特備節目《獎門人I Love媽媽感謝祭》,「獎門人」曾志偉、「獎老」錢嘉樂、阮兆祥、金剛及徐文浩以不同的經典「母親」造型亮相,當中以獎門人的花師奶形象最搶眼。嘉賓方面,有「一舞傾城」隊的陳法容、蔡潔、文凱玲、傅嘉莉、陳星妤及莊鍶敏,及「愛‧回家」隊的滕麗名、呂慧儀、姚瑩瑩、趙希洛、沈可欣及何芷姍。

久別回歸的金剛除了在「開心無敵啜乒乓」中獲優待輪流啜勻「一舞傾城」6位美女,在「開心無敵開口中」中又獲獎門人厚待加入遊戲大隊, 更一時成為「搶手貨」,一時又淪為眾人發泄對象慘被糟質。滿頭滿臉忌廉的金剛以半鹹淡廣東話了句「禾添唔倒哇」,令人捧腹大笑。呂慧儀的爛玩程度與金剛不相伯仲,她玩「開口中」後即遭四面八方而來的忌廉攻擊,被獎門人指「人緣好」。呂慧儀之後與金剛上演「掟忌廉版激戰」,跑至觀眾席之餘再玩到離開錄影廠。呂慧儀在「開心無敵過過過」中則遭滕麗名狂塞意粉入口,結果慘變鼓起泡腮的「花臉金魚」。

陳法蓉傳紫菜時表現甚為緊張,為了爭勝數度捧着文凱玲的臉狂啜。「表演賽」部分,陳法蓉與滕麗名齊齊被欽點與金剛啜紫菜,兩人輪流做出嫌棄表情,陳法蓉更因誤啜金剛嚇至尖叫。之後在「過過過」環節,獲安排玩「神秘箱」的陳法蓉被箱內的大鱔嚇至花容失色,最後要找蔡潔幫忙。同樣負責挑戰「神秘箱」的趙希洛獲安排捉田雞,她出盡九牛二虎之力捉田雞,過程驚到跳舞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