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演唱會事故|李啟言頸髓神經無明顯萎縮 阿Mo雙親心情仍難平復 (21:2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6日

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至今逾9個月,受傷舞蹈員李啟言(阿Mo)父親、牧師李盛林今晚(6日)發代禱信,指阿Mo經過最新的電腦素描顯示,在受創傷頸椎以下的頸髓神經並沒有明顯萎縮。

另外,跟進MRI電腦素描:「請為醫生教授們就先前的電腦素描結果作出比對判斷,並更精準地定出往後的治療重點和方向禱告。」李牧師表示相對每天都有不幸事件發生,阿Mo的事故經過了41周,仍成為世界不同地方關注、祝福和禱告的焦點,這也是他們意想不到的。但願不單為阿Mo禱告,也記念祝福身邊所認識遭遇不幸的人。

阿Mo雙親心情有時仍難以平復:「雖然踏進41週,但望著阿Mo在治療過程中所付出的努力,心中一面感恩,一面仍難平伏(復),特別是看到他每天付出配合治療的努力,眼裡不禁也泛出淚光來。​​

每次阿Mo藉儀器治療的時候,站在旁邊的我總會為他處於不同位置的身體禱告,總是祈盼神能使他回復原來的自主,不靠儀器和護理的幫助,可以隨心所欲地活動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阿Mo 李啟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