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金曲|炎明熹奪2獎感意外 自爆DSE最驚考英文會話 (16:3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7日

炎明熹(Gigi)在昨晚舉行的《廣播九十五周年 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》奪得「十優歌手」及「十大中文金曲獎」,她受訪時坦言意料之外,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,有更多好作品給大家聽,才對得起粉絲。Gigi說︰「我不是有自信的人,真的很多謝大家給我自信和勇氣。」

仍未考完DSE的她強調工作未影響其應考,很享受邊工作邊溫書及邊學習新知識的生活。Gigi說︰「從前只讀書,沒有興趣,現在將興趣變成職業,感覺十分奇妙。」Gigi認為其唱歌及考試成績不相伯仲,但坦言最驚英文會話,感激一同應考的考生令對話節奏好,讓怕醜的她不緊張,考完後自覺很叻女,有成功感。

被取笑是否已從火星返回地球時,她笑言︰「也登陸了少少﹗」Gigi表示完成考試後重投工作前,會跟幾位同學去台灣畢業旅行,現在心情是未出發已激動,考完試後會編排行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