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兒夠耐性少發脾氣 李幸倪自封斷食達人 挑戰性感極限 (16:5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7日

泳兒昨晚(6日)性感打扮現身港台《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》,並奪得3個獎,跟鄭欣宜平分秋色。泳兒形容開場第一個攞獎及表演,不明為何會慌張,其實自己入行不短日子,可能現場感覺似打仗,沒機會思考,但憑《葉落冰川》 得獎好開心,因為一直好期待呢首歌得到認同。

入行17年的她首奪十優歌手和商台叱咤樂壇女歌手銀獎,她說:「好開心,等久一點都不緊要,代表只要不放棄就會達到,令我更清晰行落去要有耐性,我是一個幾有耐性的人,好少發脾氣,覺得發脾氣會令事情變得更差,忟憎時偏向講道理,會歇斯底里講道理。」

李幸倪以貼身透視裝現身港台頒獎禮,大賣性感,她笑言造型師選定這套衫,自己也識做:「為了要靚,我斷食了3日,過去3天只飲水為生,(有沒有見暈?)沒有,我ok,一向是斷食達人,這方面好有經驗。(有沒有擔心演唱時泄春光?) 件衫好有安全感。」

她笑言加盟英皇後推出第一首歌《Dum Dum》就得獎,加上這晚衣著打扮受到好評,感到鼓舞,為她加大信心,以後可以挑戰性感極限:「無論音樂和各方面都希望試多點新事物,好願意走出舒適圈,接受挑戰,新公司同事令我感受到熱血和齊心,粉絲又好支持我,我覺得好幸運,未來會再努力爭取好成績,向攞女歌手、金曲獎進發,也要Keep住靚,希望有進步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