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明熹盼考入心儀大學 攻讀時裝設計 6月偕同學台灣旅行 (17:2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7日

炎明熹(Gigi)、鍾柔美(Yumi)和MC張天賦,昨晚(6日)一連走兩場,先到灣仔參與慈善音樂會,之後才去紅館出席港台頒獎禮。演唱會其他演出者還有吳浩康、文凱婷、洪嘉豪、冼靖峰及陳柏宇等。

身為應屆中學文憑試(DSE)考生,Gigi透露後天(9日)尚有最後一項科目「科技與生活」要應考,她不禁大叫「救命」,因為擔心有好多資料要死記。至於整體考試表現,她自評不錯,特別英文科口試自覺幾叻女,她說:「對成績信心一定要有,但不能太多亦不能無,我希望可以考入心儀大學攻讀時裝設計。」

待完成全部考試,Gigi已約定同學3人行,6月中出發畢業旅行,是她跟家人以外,首次與朋友結伴同遊,她說:「我們最終抽籤決定去台灣玩,記得第一次去是我大約13歲時,可惜因為身體不適,行夜市也悶悶不樂,全程都不享受。今次希望有美好回憶,已向公司申請假期,最少玩一星期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炎明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