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家人》合體謝票 許光漢林柏宏曬廣東話冧「老婆」 王淨性感露背搶鏡 (18:3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7日

台星許光漢、林柏宏和王淨主演電影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,上周在港上映叫好叫座,3位主角今天(7日)聯同監製金百倫,到戲院出席香港媒體見面會。

3位主角入鄉隨俗講廣東話,許光漢最搞笑,講完「好開心見到大家」後便口窒窒,轉回國語說:「算了,太難了!」林柏宏用廣東話說看這套電影「會笑、會喊、會感動」;王淨表現含蓄,她說這是一套非常有愛的電影,希望大家分享給身邊的朋友,之後害羞地用廣東話說:「唔該!」到3人各自影單人相時,站在一旁的許光漢即場向主持學廣東話,見王淨曬出大露背時大呼:「影『後』」;又讚林柏宏:「靚仔、靚仔!」十分鬼馬。

受訪時,許光漢對於電影在香港有不俗的票房成績感到開心,他聽說這兩天票房變得更好,現在已有900萬,希望票房能去到1500至2000萬。問到若達標,會否脫衣服騷肌報答香港粉絲?許光漢笑指在電影裏面已脫到沒有東西可以再脫,所以靠林柏宏;林柏宏笑指他騷肌,大家看了不一定會很開心,寧願學多幾句能令大家開心的廣東話;王淨笑指她不能脫衣服,更將騷Body的任務推給該片導演,稱對方在拍攝時,已很想騷身材。

談到昨天(6日)到港便連踩多場謝票活動,許光漢不覺得累,因看到戲院全院滿座,大家很熱情,很真誠,令他非常感動。笑問有被香港「老婆」的熱情嚇到嗎?許光漢笑言不會,指林柏宏也有很多「老婆」,王淨也多了很多「王先生」。

林柏宏日前在社交平台推薦周星馳(星爺)欣賞《關》片,引來星爺搞笑回覆:「為什麼不請我看首映?」林柏宏直言看到後,已立即請電影公司想盡辦法聯絡到星爺,若對方有機會入戲院看這套電影,是他人生一個成就和榮幸。可想跟星爺合作?林柏宏直言這是他們當演員的其中一個夢想,自言在喜劇方面,從小受到對方很多作品的薰陶和影響。

談到王淨在主演台劇《人選之人—造浪者》中,與戴立忍有大膽牀戲,更背部全裸示人,引起網民熱議。她說最近忙其他事情,沒有太留意,但劇集出來大家喜歡都很開心。拍攝時尷尬嗎?王淨說:「還好,只是做演員的本分。(男友曹佑寧有看?)不曉得,因他也正忙著工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