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啟洋爆P1X3L約滿在即遭環球唱片取消音樂會 (19:09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7日

吳啟洋(Phoebus)在昨晚的《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》獲頒「最有前途男新人獎(優異獎)」。他在後台受訪時談及曾一同參與《全民造星II》的張天賦(MC)有好成績時,坦言戥對方開心,指對方在音樂上做了很多,相反P1X3L做得不多,要等公司多畀機會。Phoebus透露P1X3L快約滿環球唱片,環球之前承諾為他們舉行的音樂會原定暑假舉行,惟突然被取消。

他表示P1X3L曾追問環球為何取消音樂會,惟得到的回覆仍是「我哋會搞㗎喇,我哋會搞㗎喇」。他不清楚是否因為人事變動而令音樂會胎死腹中,指P1X3L仍希望開音樂會,也私下向公司說過。

說到這裏,Phoebus眼泛淚光,他深呼吸冷靜情緒後坦言為此事感到失望。他說︰「由我哋出道嗰年已經話要搞,1年之後就話下年會搞。跟住到上年,話要搞但都冇搞。到今年話搞,依家都未搞﹗」Phoebus否認眼泛淚光,稱眼睛也會流汗,又揚言P1X3L會將今年內完約之前開到音樂會加入續約條件中。他坦言︰「唔要續約之後,要續約前,續咗約就冇咗意思。公司,希望你快啲搞個音樂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吳啟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