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「7缺1」奪兩獎 So Ching患感冒缺席頒獎禮 (14:2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8日

女團COLLAR昨晚(7日)在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2/23》連中兩元,分別奪得「年度組合」銅獎和「年度新人女歌手」金獎,但成員蘇芷晴(So Ching)未有到場。隊長沈貞巧(Gao)透露因So Ching患上了感冒,指成員近來輪流病;蘇雅琳(Ivy)自爆也剛剛感冒康復;她們最近忙拍劇等工作,休息不足都有關係。

自叱咤頒獎禮後,COLLAR甚少齊人現身,網民擔心成員數目會否慢慢由8變7?邱彥筒(Marf)表示只是巧合,生病不能控制,她們也想跟So Ching同台表演。

談到得獎感受,COLLAR表示很開心,去年她們還在台下看表演,今年終於可以上台玩。笑問COLLAR連奪年度新人女歌手金獎及年度組合銅獎,日後會否沒目標?Gao直言不會,目標來自生活,例如她們要進步、要變弗和不要吃得太肥等。問到COLLAR覺得這一年是否走來不易?Gao說每個人都不易,但有高低起跌,才會有好的回憶,芯駖亦覺得心態要保持正向,人總有起伏,一起努力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