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當眾「示愛」 盧瀚霆嗌肉麻 憶《調教你MIRROR》點滴 (15:1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8日

ViuTV音樂頒獎禮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2/23》昨晚(7日)圓滿結束,各獎項塵埃落定。男團MIRROR成為大贏家,團獎連個人獎共掃7獎,盧瀚霆(Anson Lo)連續兩年擊敗隊友姜濤,贏得「年度男歌手」金獎;屈居亞軍的姜濤,甚有大將之風,感性地逐一向11位隊友發表「兄弟宣言」,其間還向金獎得主Anson Lo當面「示愛」。

受訪時,隊長楊樂文(Lokman)對於MIRROR蟬聯組合金獎感到開心,說在ViuTV攞獎特別溫馨,獎項都是其次,感覺像做節一樣。談到MIRROR過去一年不易行,今次再獲金獎感覺是否不同?Lokman表示這一年感覺特別深,他們會繼續學習,學多些新事物,學多些方向去面對各種問題,努力向前行。談到全員缺席港台頒獎禮?Lokman透露港台曾聯絡過他們,但實在夾不到時間,又不想零零丁丁欠誠意,要去就全隊去,希望有機會全隊出席。

問到姜濤在台上為何突然感觸,向11位成員逐一訴心聲?他表示都是心底話,但平時私下不會無端端這樣說,所以想借機會向每一位隊友說多謝。笑問成員聽到姜濤這樣說,有否被嚇到?Lokman笑指替製作組緊張多一些,看著台下的超時提示由細圈到中圈,再到大圈,他說:「但都感動,你(姜濤)這樣沒準備下,無端端情感攻擊,大家都嚇一跳,因為他平時很少說話,一來就這麼重份量,我都要消化一下。」有沒有人被感動到眼濕濕?呂爵安(Edan)第一個衝出來笑說:「我喊晒啊!」

獲兩大獎的Anson Lo表示心情很複雜,加上姜濤一番說話令他更激動,他說:「覺得我們MIRROR已出道第5年了,近來好似遇到很多挫折,工作上除了《12怪盜》外,大家又經常分開工作,這個頒獎禮好像相隔很久,我們12個人再一次正式公開表演,很感動。」

談到姜濤在台上向他「表白」,Anson Lo笑言覺得很肉麻,因很少聽到有人公開向他表白或表露心聲,他說:「我記得他當時skip了我,到壓軸再講,當時有一種好像抽獎的感覺,但I love you back,man!」

Anson Lo表示2人經歷很多事情,當刻回想起《調教你MIRROR》他和姜濤攬在一齊玩遊戲,攬完兩個都喊到黐線,他說:「我記得我當時在他耳邊說,我們一齊經歷了很多事,要一齊加油,這5年大家好像知道對方辛酸,但又好少在社交平台說出來的感覺,多謝你。」Ian笑說姜濤也有跟他說「I love you」,成員即起哄指you是「大家」的意思,姜濤笑言:「大家明就得啦。」

問到此舉是否有感雙方粉絲鬥得太犀利,所以想出面講清楚大家沒有不和?姜濤直言外界對MIRROR內部有很多謠言,所以就當是宣傳歌曲,因全部都是「Rumours」。Anson Lo表示雖然講到口臭,但呼籲大家不要被網上風向誤導,以為他們12個經常鬧交,他說:「12個人意見不合一定有,但我們其實會開很多會,有很多溝通,就算私底下有何不開心,都會拿出來說,大家不用過分憂慮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