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秋生控制飲食 籌備舞台劇致心跳急促 靠針灸調理身子 (16:2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8日

黃秋生、陳俞希(Hailey)、梁祖堯(阿祖)、蔡瀚億、趙學而、徐天佑、湯駿業,今天(8日)到銅鑼灣出席食店開幕禮。

年過60歲的黃秋生自言有血壓高問題,近年開始控制飲食,少吃澱粉質、牛肉和肥肉,加上家人比他吃得更清淡,故他很少機會親自下廚,經常會外出用餐,沒想到最近在飯局中,認識到一位中醫,說服他針灸去解決身體毛病,秋生說:「最近忙於籌備舞台劇,有好多對白要記,考驗記憶力,早幾日做到心跳急促,我好怕針,但終於去試針灸,針灸後瞓得好好,精神狀態變好了,都想再睇中醫調理身體。」

秋生最近同時在籌備7月書展推出回憶錄,分享成長點滴和入行故事, 至於書裡會否記載愛情篇和家庭篇?他笑笑口說:「得罪人的事不會做,我家庭生活好悶喎!」他又提到8月會舉辦個人相片回顧展,邀請葛民輝負責展覽設計工作。

愛吃的Hailey透露近年儲了很飯腳團朋友,更經常一起慶祝生日:「趙學而都變了我飯腳,但好似強尼、阿祖這些大忙人,約食飯要約1個月。」她笑言年過30歲要注重保養,食完大餐會勤做健身和瑜伽。單身的她有沒有叫飯腳介紹筍盤?她說:「有,有結交過,現在也有了解中,但我不敢講太多,若下次被追問幾時結婚生仔,怕嚇走身邊異性。」

Hailey又稱曾跟節目拍擋阿祖和蔡瀚億談過合資開食肆,但因為擔心會蝕本執笠:「阿袓第一個說沒可能,因為他愛請人食飯,而我就驚飲晒公司的酒,蔡瀚億計數叻都未必處理到盤數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