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國江開騷唔敢開聲邀請嘉賓 露雲娜將唱《戀愛預告》 (17:0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8日

《鄭國江50+2周年 詞名一生演唱會 2023》月底於伊館舉行,4場演唱會多達18位歌手演出,今天(8日)有份演出的區瑞強、露雲娜及麥潔文,到葵涌為演出綵排,鄭國江表示演出嘉賓並不是他親自邀請,他說:「我都唔敢開聲,因為之前有疫情。」至於可擔心82歲高齡的鄭國江,應付4場演唱會體力透支?區瑞強即笑道:「他坐多過企,不會要他辛苦。」

區瑞強認為鄭國江相隔7年再開紀念演唱會,並聚集18位歌手相當難得,他說:「很多人都很忙難夾期,如林子祥在內地節目《聲生不息》演出後好紅很多工作,譚詠麟已很少在香港舞台獻唱,陳美齡更專程從日本回港。」

露雲娜透露演出當晚,會獻唱林珊珊歌曲《戀愛預告》,她說:「很多謝鄭老師當年為卡通片主題曲《傳說》填詞,成為我的經典歌,當年我不懂中文要靠拼音,是鄭老師逐個字讀畀我聽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