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耀漢設靈|姜大衛岑建勳到靈堂致哀 洪金寶被影迷截停索簽名 (19:46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8日

著名演員吳耀漢上月離世,享年83歲,今天(8日)於紅磡世界殯儀館設靈,明天(9日)日上午11點大殮,下午2時靈柩奉移九龍塘聖公會基督堂舉行告別式。

靈堂採用白色佈置,橫匾寫上「與爾仝笑」,並播放吳耀漢電影片段,遺孀與兒子吳嘉龍(Carl)下午3時許已抵達幫忙打點。洪金寶、姜大衛與李琳琳﹑岑建勳和劉天蘭傍晚時分到場送別,洪金寶到場時被影迷截停,要求他在電影《運財五福星》影碟上簽名。

洪金寶與吳耀漢合演過多部《五福星》系列電影,洪金寶指彼此合作多年,留下好多開心回憶,在靈堂內回看影片感受更深,他說:「以前我們拍戲好多笑聲,沒有壓力,沒有政治背景壓力。(有沒有試過被他整蠱?)沒有,好少,我整蠱人多,我們整蠱人都是笑的,不會令人心痛、肉痛、骨痛,只是視覺上好笑, 整蠱人都看對象,若果是成龍,可以錐入啲,流少少血都唔怕,吳耀漢、岑建勳都是文人,用把口講下笑就得。」

相關新聞:吳耀漢設靈|靈堂播《五福星》紀念笑匠 吳嘉龍花牌寫「休息下」

相關新聞:吳嘉龍喪父後發聲 公開父子對話 爆爸爸吳耀漢曾企圖輕生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