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迷狂嗌「老公老婆」 許光漢林柏宏開金口唱電影主題曲 (23:00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8日

由許光漢、林柏宏和王淨主演的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,於台灣上映便成為2023年最快破億台片!電影於4月27日香港公映後,口碑一致讚好,截至目前票房已衝破900多萬!為了答謝香港影迷的支持,監製金百倫率領 許光漢、林柏宏和王淨來港謝票,感謝觀眾支持!

金百倫前天(周六)先帶男主角許光漢和林柏宏,到香港連走多場謝票!3人甫出場便惹得所有觀眾尖叫,有些觀眾剛被結局感動流淚,又突然見到主角出場而興奮非常,場面惹笑!光漢及柏宏為了香港觀眾即場跟工作人員學習講廣東話,一出場用廣東話問大家「好唔好笑?」﹑「感唔感動?」冧得香港觀眾暈其大浪﹗其中一場謝票場更意外遇上同場另一活動嘉賓黃百鳴,自言從小時看港產片長大的二人,見到真人感到非常高興,更趁機會合照留念。

第二天(周日)王淨趕緊從台灣加入謝票行列,並於同日下午在戲院內舉行全港媒體見面會。現場接受訪問時光漢和柏宏說廣東話,王淨對兩位拍檔的語言能力感到驚喜。及後眾人於見面會後,繼續謝票行程,現場觀眾甫見3位主角出現都興奮非常,觀眾大叫「老公」﹑「老婆」,幾位主角亦對觀眾喊「老婆」,又問大家「有冇笑?」﹑「有冇喊?」,光漢又說自己「好開心」,讓現場觀眾興奮得不斷大叫!幾位亦有於不同場次,分享自己戲中拍攝感受,亦誠摯地感謝香港觀眾的支持,得知有觀眾曾四刷、甚至七刷感到非常驚喜!

去到宣傳行程最後一場謝票場,光漢及柏宏和監製特別揀選一名觀眾,邀請觀眾與他們一起唱出電影主題曲《親愛的對象》,兩位主角大開金口,與這名幸運觀眾合唱,令現場氣氛高漲,大合照時,大家用上戲中手槍手勢拍「嘭嘭」片,令全場氣氛熱烈中完結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