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言人|何依婷誤墮桃色陷阱 馬國明林夏薇情深吻額甜爆 (14:42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9日

無綫劇《法言人》今周播結局篇,劇情峰迴路轉,除了金師爺(馬國明飾)、佑家(林夏薇飾),大雄(張頴康飾)、釘官(蔣祖曼飾),阿Will(黃嘉樂飾)、Coco(趙璧渝飾)三大感情線會有突破性發展,「壞蛋鐵三角」Adam(張達倫飾)、熙少(海俊傑飾)及TK(陳少邦飾),亦會終極反目。熙少昨晚(8日)一集被揭發虛報學歷,身敗名裂之餘亦失去靠山,TK馬上不客氣與他反目;為了報復,熙少偷走TK重要物件,並移形換影送至佑家手上,事件引發軒然大波。

昨晚劇情講述金師爺眼見佑家經常生理痛,便四出尋覓有助舒緩痛楚的「發熱熊啤啤」,原本想趁佑家不為意送禮兼示愛,卻遭佑家識穿,並詐嬌問金師爺:「隻熊公仔送畀我㗎?你鍾意我呀?」計劃被打亂的金師爺只好自我放棄說:「個劇本唔同晒喇,你鍾意點就點啦!」之後2人在街上甜蜜熊抱,兼深情吻額,相當溫馨。

另一焦點落在Alice(何依婷飾)身上,昨晚Alice先在溜冰場口大騷長腿,之後再在男友Hogan(丁子朗飾)及好友Tony仔(容天佑飾)陪同下,前往電影公司試鏡,並按高層Ada(楊梓菁飾)要求,換上啦啦隊制服,大擺嘟嘴及送心心等甫士;同場其餘4位試鏡女孩,原來是前年港姐,包括陳星妤、邵初及梁凱晴和楊培琳,她們換了啦啦隊服,展示青春活力。

不過其實所謂試鏡只是桃色陷阱,是TK為了討好有錢仔Martin(唐嘉麟飾)設下的局,今晚一集,Alice除了被軟禁,更會上演過程驚險十足的「密室逃脫」,屆時將會打鬥連場;另外TK魔爪會伸延至另一重點小花陳嘉慧Erica身上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