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貓跟Do姐韓國拍節目獲益良多 相處開心:冇畀壓力我 (18:3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9日

應智越(細貓)﹑鍾舒祺(Sukie)和雷有輝等,今天(9日)在中環藝穗會為音樂劇綵排。細貓劇中艷福無邊,他笑言可能導演知他現實缺乏,故有此安排,還要「男女通吃」,所以是一大挑戰,但他強調現實中只喜歡女性,男性方面友情也是愛。

劇中最後得到細貓歡心的Sukie,則表示二人夾得很開心,非常喜歡細貓,是她的開心果,並笑言後悔已結婚,望日後生仔長大後似細貓識個性歡樂。

細貓早前跟鄭裕玲(Do姐)去韓國拍節目,他直言此行從對方身上獲益良多,沒有被Do姐教訓:「開頭我都有點緊張,因Do姐在我心目中是至高無上,但她完全沒給壓力我,還不斷提點我,大家相處得很開心,還要多謝她幫我宣傳新歌。」細貓更讚Do姐學跳Blackpink成員Jisoo《Flower》很快便上手,亦佩服對方自律,至今仍保持好身形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應智越 細貓 Do姐 鄭裕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