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夏薇讚李棟旭皮膚好 黃嘉樂為老婆赴湯蹈火 (18:35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9日

林夏薇、黃嘉樂、張頴康、莊鍶敏、蔣祖曼,今天(9日)出席《法言人》宣傳活動,林夏薇在劇中與馬國明有表白場面,黃嘉樂追問為何2人表白只輕吻額頭?林夏薇指是刻意安排,因為這兩個角色是認識10幾年的朋友,突然表白有少許尷尬,吻額較甜蜜,又說:「我們關係細水長流,遲少少會有親嘴戲。」

林夏薇在社交平台貼出和韓星李棟旭合照,她指日前參加老公及生意朋友飯局,碰巧李棟旭在場,因而有緣認識,大讚李棟旭皮膚好:「好開心,我好欣賞他,他的作品我全部有看,他的《九尾狐傳1938》開播收視爆燈,我有恭喜他,他多謝我支持,我播《法言人》短片給他看,雖然他不懂中文,立即問我是否打離婚官司,戲劇可排除語言阻礙。」

黃嘉樂則稱為演講英文打官司,事前找律師朋友教路,花了2星期背對白,不過角色是二世祖,經常為女瘋狂,而被網民取笑,他笑說:「我現實都為老婆赴湯蹈火!」林夏薇大爆黃嘉樂婚姻生活甜蜜,他老婆經常探班,更為他拍好多靚相,帶挈演員得到影靚相機會。

莊鍶敏與汪小菲傳緋聞,有指汪小菲媽媽在直播提及她,疑似為她開綠燈,莊鍶敏指不關事。她強調與汪小菲只是朋友,不方便談論雙方發展可能性,避免假設性問題惹揣測:「我們沒有傾過這話題,大家理解娛樂圈運作,網民討論會有自己意見,我們傾不同平台做直播意見分享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