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然遇見的你|金東旭演「奔跑主播」冇壓力 預告孖秦基周浪漫談情 (19:53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09日

由韓星金東旭、秦基周合演的韓劇《偶然遇見的你》現已開播,該劇講述新聞主播尹海俊(金東旭飾)意外獲得一輛汽車時光機,並在前往未來時,得知自己即將被殺;為了改變命運,他決意找出1987年連環殺人案的真兇,卻在穿越期間,遇上平凡編輯白允英(秦基周飾),2人被困在過去,展開一段奇幻美麗時空旅行。劇集逢星期一、二晚上10時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,香港觀眾可以免費緊貼進度。

金東旭現身《偶》劇發布會,被問到繼《那個男人的記憶法》後、再度飾演主播感想時,他笑言尹海俊是「非一般主播」:「對於職業的設定,我在開拍前,就請教了導演,但是大家看了就會知道,我作為主播的部分,都不會在劇裏出現,我在劇中就是努力地奔跑、到處捉拿犯人,所以對於再次飾演主播這個角色,並不會讓我有太大壓力。」

不少觀眾認為《偶然遇見的你》屬緝兇題材韓劇,金東旭搞笑叫冤:「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斷定劇中沒有感情線,但如果看到最後,的確會有浪漫的部分!我在選角成功後,編劇告訴我這部不是追擊驚慄劇集,而是愛情劇,所以大家看了就會知道,除了有努力追捕犯人的情節,還有我和基周的愛情線。」

除了《偶》刻,金東旭伙拍員千玗嬉主演的另一新作《有利的詐欺》,亦將於5月29日首播,香港觀眾可以透過「黃Viu」收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