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erVille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 傳So Ching退出COLLAR (12:58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0日

女團COLLAR所屬公司MakerVille今日中午臨時通知傳媒出席下午3時的記者會,抬頭只寫「COLLAR最新動向發布會」,隨即傳出記者會將宣布成員So Ching(蘇芷晴)決定退團的消息。

So Ching的舞蹈員男友李啟言(阿Mo)去年7月尾在MIRROR紅館演唱會墮屏意外中嚴重受傷,至今仍然留醫,需接受漫長的治療。So Ching隨即放下工作,停工5個月照顧男友,至今年1月1日才正式歸隊出席商台叱咤頒獎禮。雖然So Ching停工期間曾傳出多次退團傳言,但她和隊友多次否認。

COLLAR日前在CHILL CLUB頒獎禮7缺1,隊友事後解釋So Ching生病未到場。不過,有傳So Ching缺席的真正原因是她已決定退團專心照顧男友。有指So Ching重投工作雖然獲得阿Mo及其家人支持,但要同時兼顧好工作及陪伴照顧男友的壓力卻超出她想像,因此決定離開COLLAR。

So Ching最後現身的COLLAR活動是3月時舉行的Clockenflap音樂會,她同月曾伙拍隊友陳泳伽(Winka)演出品牌音樂會。

相關新聞︰So Ching退團 COLLAR 8變7 經理人強調不會加入新成員

相關新聞︰COLLAR未來7人姿態發展 成員不捨但尊重So Ching決定

相關新聞︰So Ching交代退團原因 為放下COLLAR成員身分感歉意

相關新聞︰So Ching退出COLLAR MakerVille發聲明稱尊重意願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