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展鵬首次偕單文柔夫妻檔代言 老婆面前讚美容師靚女 (13:31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0日

陳展鵬昨晚和太太單文柔(Phoebe)出席代言的醫美公司周年晚宴時,稱讚一眾女員工靚女,事後解釋員工開心自然手勢好,這樣對他的狀態有保證。

談到與太太首次夫妻檔代言的酬勞,陳展鵬稱是開心價,Phoebe說︰「夫妻檔代言好,我可以做美容,又可捉埋老公去扮靚。」她讚陳展鵬皮膚好到曾被懷疑整過容,被摸過後就知道「貨真價實」。Phoebe不介意丈夫被女美容師摸臉︰「有時佢拍劇捱夜,我都想佢執靚番個樣,我見到都開心。佢以前比較不羈,依家就精緻。(滿意老公依家身形?)佢之前為拍新劇練拳,依家狀態100分,好有男人味,但有時水腫就90分。」

陳展鵬自言抵用,能演正派、反派角色,拍到動作戲,客串也沒問題。他透露在新劇《逆天奇案2》中有不少動作戲,加上首次演續集的劇,不想令大家失望。Phoebe談到其身穿的晚裝下半身透視,稱裙子是丈夫挑選的,她本來選了一條款式較保守的裙。陳展鵬說︰「唔緊要,佢下半生已交畀我,我會好好照顧佢。太太好多時出席宴會著嘅裙都係我揀,希望唔會出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展鵬 單文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