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 Ching退團 COLLAR 8變7 經理人強調不會加入新成員 (17:24)

文章日期:2023年05月10日

女團COLLAR成員So Ching(蘇芷晴)宣布退團,COLLAR經理人戴穎(Wing)下午出席記者會時強調公司及COLLAR團隊十分尊重其意願,她與團隊未來會與COLLAR一同走下去,同時祝福So Ching找到自己的方向。

戴穎表示So Ching之前有參與過的COLLAR作品已全數推出,由於她已退出,COLLAR未來的作品不會有她的存在,希望大家不要給她壓力。戴穎強調COLLAR工作未受影響,未來會以7個人的方式繼續發展,不會加入新成員,並表示COLLAR一直有很多計劃正在進行,會陸續推出,會以團隊形式為主。

她強調︰「我諗So Ching唔會希望我哋因為呢件事而停止腳步,所以我哋會繼續向前行。COLLAR唔會加入新成員,COLLAR永遠都係COLLAR。」

至於So Ching與公司的合約會如何處理,戴穎表示條款及細節不便透露,公司與So Ching一直有溝通,會配合So Ching作出彈性處理,平衡各方面。」至於So Ching是否已解約,還是目前仍是MakerVille藝人,她重申細節不便透露,目前雙方仍在商討階段,總之就如So Ching所言,她會退出COLLAR。

相關新聞︰COLLAR未來7人姿態發展 成員不捨但尊重So Ching決定

相關新聞︰So Ching交代退團原因 為放下COLLAR成員身分感歉意

相關新聞︰So Ching退出COLLAR MakerVille發聲明稱尊重意願

相閞新聞︰MakerVille今午臨時召開記者會 傳So Ching退出COLLAR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 蘇芷晴 戴穎